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曾經的幼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幼稚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事情,只有經過了時間的磨礪,才能得知真理。想起曾經小時候我的年幼無知,天真不懂事,我當真是悔悟不已……可是,時間已經在指縫溜走了,我們只能從現在開始珍惜,珍惜現在,珍惜讓以後不會後悔,珍惜現在一切的一切。免得以後還有再後悔的舉動,這些事都讓我記憶猶新……

  記憶定格在幾年前,我和父母一起來到大潤發。很大的一個超市,一切都那麼新奇,我簡直是看到什麼都想買,五花八門的東西更是看的我眼花繚亂,都令我渴望。我們一家都是興高采烈的,尤其是我更是很有興緻的看着這一切。可當那件事情,發生之後,我們一家人就都開心不起來了。當我們路過大潤發的玩具區的時候,一個玩具吸引了我的眼球。

  很好看的一個玩具,粉紅色的包裝盒,還扎了一個少女心粉紅粉紅的蝴蝶結,正面有一個透明的水晶一樣的正方形,裡面還有一個可愛的捲毛娃娃撲閃着她水晶一樣的大眼睛,藍色的十分清澈,倒映着我的身影,潔白無瑕的膚色,沒有一點的污垢,柔嫩的櫻桃小嘴,撅了起來,看起來可愛又漂亮,真是惹女孩子喜愛,怎麼看都喜歡。

  對她一見鍾情的我,立馬停下了腳步,看向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心有靈犀的知道我要幹嘛了,可他們怎麼會同意呢……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幼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幼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