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曾經(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3)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詩陽:一個豪爽、正直、自尊心及強的女生,平時不太起眼,但一但將她惹急便天不怕地不怕因為這種個性和男生很合的來。

  第三章:陰險的蕭颯兒

  

  "喂,小越,複習的怎麼樣了?"絮飄問道 

   "還可以啦,反正不會掛課就對了."小越說 

   "哈,我可是有上90的把握哦!"絮飄一臉自信

  "那麼有把握?考好了要請客的嘍."小越一臉壞笑

  "去你的,怎麼是我請客啊,應該你請我."絮飄笑道

  "哈哈,請你吃大便!"小越說

  ………… 

  “有什麼了不起的! 想考那麼好?沒這麼容易!我讓你考個零蛋回家!”颯兒想着,心裡以有了對策……

  下午,颯兒第一個來到教室。(旁白)

  颯兒來到教室,進去以後從裡面鎖上了門,之後飛快地在絮飄的書桌上用小字在不起眼的地方寫了幾個定義,之後飛快地開開門,跑了出去。哪知這一切全被來的早的詩陽透過窗戶看在了眼裡,她馬上進了教室,看見絮飄桌子上上的定義便全明白了,她飛速的擦掉那些小字,回到座位上,不一會兒絮飄來了,詩陽將剛才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了絮飄。說著還指了指絮飄的桌子上的殘留的痕迹。絮飄滿臉驚訝,飛快地將字擦乾淨,然後對詩陽說:“詩陽,真的謝謝你,真的,要不是你,我可能真的就得零分了,之前一直認為你是個假小子,不願和你玩,從現在起,我們交個朋友吧!”

  “好啊,我很榮幸,其實這點小事不算什麼,不過蕭颯兒也太陰險了,虧她還是你的好朋友,對好朋友也下的去這樣的手,絮飄,真的沒必要在和她做朋友了。”

  “對啊,人心隔肚皮。誰知道她是怎麼想的。這種人還是少交為妙。不過詩陽啊,你這次考試有把握嗎?我記得你的成績不算太好啊。”

  “沒問題,我表姑來我家了,她是地理老師,天天幫我複習。我現在都有把握考110分以上了。”

  “這麼好啊,我有道題想問問你,就是這道。該怎麼解呢?”

  “這道題應該用……”

  PS:我寫的不好,大家要給我寫評語或寫紙條哦,指出不足我才回改正的

您正在瀏覽: 曾經(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