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悼念你曾經的幼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悼念你曾經的幼稚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說實話,其實初二時,你的出現,並未引起我對你的注意。

  更談不上,你與我說話時的結巴、你看我眼神的熱切,……我實在是沒注意過。

  本來我以為,我們最多只是普通同學,頂多就是個朋友。直到打開qq,看到你發來的告白信息,我頓時覺得,我們連同學都不是了。

  記得初二元旦聯歡會上,前夕準備之際,需要把教室里的桌子拼到一塊。然後因為你是我的后位,我們的桌子考得特別近。然後班裡有一個經常圍着你轉的女生又在圍着你轉,她先是過來跟我說好話,目的是要我躲開成全你倆。她熱情的叫我名字,我被肉麻地跑一邊去了。然後她正準備坐我位上時,你卻突然開口大聲罵她,還怒瞪她,沒想到她居然還嬉皮笑臉地看着你。要是我的話,我想我早就哭着跑出去了。不由得很佩服這個小女生。然後你把她訓出去后,又大聲叫我名字,讓我進去坐。可是當時我既怕喜歡你的那個小女生難過,又實在是不想和你坐在一起。還有,我一直很想去我喜歡那個人班裡看看他們班辦的怎麼樣,也沒閑工夫搭理你,就走了。當然,沒有注意到你失落的眼神。

  其實,我也挺討厭你對待我們兩個女生前後態度差的。然後覺得你特別猥瑣。雖然我還不是很明白猥瑣是個什麼意思。

  還好,最後你還是放棄繼續追我了,無論是你想通了,還是知難而退了,我都很為你我高興。其實當時我沒空搭理你,是因為我也一直為我心裡喜歡的那個人煩心着。

  其實,我覺得我們兩個都是特別可憐的人,都喜歡上了不喜歡自己的人。然後只有自己知道,自己難受。

  就好像,班裡的那個女生喜歡你,你都不願意和她坐在一起,不願意對她施捨一點溫柔,一個笑容,卻願意對我笑得泛濫,直到我討厭;就好像,我喜歡那個人,可以做到深夜好幾點都在想他,想給他發信息卻又不敢,問題后他回個信息都會笑着進入夢鄉。

  我們都那樣傻。

  然而現在的我發現了,我並不是多麼喜歡那個人,至少喜歡那個人還沒有喜歡自己的程度深。我想,你也發現你自己也是這樣吧?

  現在的你,好久不見,希望你已蛻變了幼稚,成熟了些,也希望你找到了那個你心裡喜歡同時也喜歡你的人。

  至於寫此文的原因,想悼念一下你曾經在我面前展現出的幼稚,也想對自己當時年幼不善於處理感情問題時對你表現出的厭惡而說聲:抱歉。

您正在瀏覽: 悼念你曾經的幼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悼念你曾經的幼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