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同學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同學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25年,我們五(七)班全體師生相約在MXD號星球上聚會。目前,許多星球已被改造成了休閑場所,並被編上號碼,由星球管理處統一管理。我作為這次同學聚會的主辦人,親手把MXD號星球休閑吧布置成原來教室的樣子,還專門抬來了古董黑板。現在我們早就不用以前的那種黑板了,而是改用電子黑板。一切準備就緒后,我通知了大家,同學們瞬間通過時空轉換器來到現場。我們圍坐在餐桌旁,一按電鈕,從原本空空如也的餐桌裡面升出我事先點好的菜。

  首先,是鄒老師祝福大家,鄒老師還沒開口,大夥驚呼起來“鄒老師?!”並瞪大了眼睛。鄒老師容光煥發,似乎比我們中間任何一個人都年輕。正當大家都疑惑不解時,朱辰突然把現場變成了一個產品介紹會:“這是我發明的皮膚細胞激活術,它通過高科技技術把皮膚細胞激活,使人煥發青春。我已經請鄒老師做我的廣告代言人了。”

  這時,一位頗有職業女性風範的女士向我敬酒,這是誰呀?看見我疑惑的眼神,她連忙對我說:“李心辰,怎麼不記得我劉嘉琪啦,我可是很清楚地記得你喲,本人現在是一家跨國公司的高級白領啦!”“哎,你是白領啊,我可只是個小小的編輯哦。”“誰不知道你呀,既是編輯,又是着名作家,可說是名利雙收哇。”

  又一個文質彬彬的男士向大家敬酒。“劉毅松,怎麼,從前的數奧冠軍,現在的數學家,我還看過你寫的學術着作呢。”“哎呀,小研究而已,不敢當!不敢當!”“李滿,我一定要祝賀你,現在MXD號星吧里放的正是你的小提琴演奏曲呢。”望着今朝已是着名的小提琴演奏家的李滿,你似乎很難把現在的她同昔日那個拉琴還帶些殺鴨子腔調的小姑娘聯繫起來。

  飯後,我開着CE號宇宙飛船帶着同學們去我的私人“星園”里採摘我自己培植的食用、觀賞二合一星星果。這種特別的人工種植的星星果不但非常漂亮,食用時還有一種甜甜的香味,能讓人回憶起童年快樂的時光。大家吃完星星果,躺在草地上,望着深邃但已不再那麼陌生的太空,彷彿一同回到了小時候……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同學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同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