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雪是純潔的,樸素的,也非常美麗。 

  冬天到了,白雪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她把“白花”撒向大地,那些雪花像一群頑皮的孩子,在空中嬉戲。它們你追我趕,投入大地的懷抱。 

  雪,是奇異的。它們猶如銀色的精靈,從神秘的天國飄落。一會兒變成可愛的羽毛,一會兒又變成了紛飛的梨花……它們晶瑩透亮,各具風姿,有的像明亮的星星;有的像雪白的花瓣;有的像小樹葉……真是千姿百態! 

  雪,紛紛揚揚地下着,它們像一隻只銀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頃刻間天地一色,房屋上白了,一幢幢房屋像巨大的冰箱;樹上白了,樹上掛滿了蓬鬆松的雪團;地上白了,像鋪着一層厚厚的白色地毯。 

  瞧,那邊有幾個小朋友正踩着積雪,高興地堆雪人、打雪仗。他們歡快的笑聲,把冬青樹上那沉甸甸的雪球都震落下來。太陽一照 ,雪花在陽光下格外耀眼,美麗極了。我也彷彿來到了一個童話世界,踩在“咯吱咯吱”的雪地上,構成了一曲美妙的音樂。 

  雪,無私地奉獻着自己的潔白,讓小麥蓋上了“棉被”,為人們帶來了喜悅,讓我們歡快地度過寒冷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