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了,這是今年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一夜起來,大地白茫茫的一片,整個世界銀裝素裹。

  在我看來,雪花象徵著純潔。一片片小雪花, 能夠讓人的心靈得到平靜。院子里有小朋友在堆雪人,他們趙來紅蘿蔔做雪人的鼻子,還把自己的圍脖掛在了雪人身上。孩子們大概都是喜歡下雪的吧,不僅可以堆雪人,還可以打雪仗。走在厚厚的雪上,咯吱咯吱的響,一腳踩下去,就有了一個深深的腳印。下雪了,很冷,大家都穿的很厚很厚,把自己裹在衣服里。我很喜歡雪,一片片白色的雪花,代表了純潔,可以凈化人的心靈。

  雪落在樹上,彷彿給樹穿上了白色的衣裳;落在了房頂,彷彿給屋子蓋上了白色的杯子。北方冬天下雪不足為奇,很多南方的同學到北方上學,過冬時,趕上下雪,都感到很興奮,因為他們在南方几乎沒有看到過下雪的景象。當然下雪也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不方便,有時候的大學,阻礙了交通,影響了人們的出行。但是,總得來說,我還是喜歡下雪的,有一句俗語說的好,瑞雪兆豐年,希望今年的大學,會給農民伯伯帶來明年的好收成。

您正在瀏覽: 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