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融融的春日,愛多彩的夏天,愛豐收的秋季,但我更愛那飄雪的寒冬,愛那冰清玉潔的世界,愛那純潔無暇的天地。

  愛冬天的人必然愛雪,我也不例外。那一朵朵,一片片的雪花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多美的小雪花啊!又厚、又小、又輕、又柔,就像那高貴的白天鵝輕輕抖動翅膀,一片片潔白的小羽毛飄飄悠悠地落下。雪花變大了、變厚了,變得密密麻麻。就像有人用力搖晃天上的玉樹瓊花,他那潔白無瑕的花瓣紛紛落下,吸引了陶醉在這冰雪世界的我們。

  冬,一個安靜無聲的名字。雪靜靜的下着,沒有誰會發覺。雪地中,四周白茫茫一片,只有孩子在雪中玩耍,他們的臉蛋是通紅通紅的。冬是一位不愛說話的老爺爺,陪伴我們走過銀色的世界。雪停了,地面上積起厚厚的雪,那學潔白無瑕、晶瑩如玉,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雪毯,我們走在上面引出一個個小腳印,我們在雪中玩遊戲,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

  我喜歡雪,也愛雪。在雪中可以快樂玩耍,在學中充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雪中的每一個足印都是我們美好的回憶,每一個足跡都是笑語一串,串起我們美好的童心!

  啊!誰說冬天單調,誰說冬天枯燥,誰說冬挽殺了一切?在漫漫風雪中隱藏着多少盎然的春意,又孕育着多少蓬勃的生機!冬的氣息讓我們學會快樂,冬的氣息讓我們學會幸福。寒冷的冬天中點亮一個甜蜜的微笑,燃氣冬天的溫暖!

  我愛冬天的雪!

  白山小學五年級:王梓郁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