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幾日前正在看書的我忽聞窗外有雪,我便以最快的速度沖向窗外。窗后的我忙把窗上的蒸氣擦去,向外一看,自從前幾日前聽天氣預報說又要下雪了,所以我便處處細留心,因為,它是悄悄地來到人間的。

  望着窗外的雪,我不禁浮想聯翩。有人說雪像幽靈,在冰冷或陰森的凄風中飄蕩,我卻不這樣想的,我更認為雪是一位藝術家在下行是它便會盡情地瀟洒着,左一片右一片,誰也不會猜到它的畫是什麼樣的。雪不光一人,還有它的同窗故友風,風其實更像是它的畫筆,因為雪在畫錯時可以及時修改,所有雪與風同樣都有着超乎餘人的意識。我是愛雪的,愛它的渴望,愛它的心意,還有一點就是我最愛它的理由,那就是它在我們孤獨時候的玩伴,我今年12歲了大約6年都是它的陪伴下度過的,所以每當它來到的時候我都會第一時間衝進這銀白色的世界中。

  當大地落滿雪花的時,我們看到的只是一片片冰清玉潔,世間的污垢,一切臟物都從我們的眼前消失了,雪它帶走的是污垢,留下的卻是它的潔白,所以雪是純潔的。

  六年級:謝雅欣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