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做為北方的孩子,對雪充滿了一種特殊的感情,我們堆雪人、打雪仗,就連掃雪也給我們帶來了無比的樂趣。這不,今天就下了一場的大雪。真是天助我也!

  我趴在窗台上,看見雪花從天空中飄落下來,被風吹地(得)亂飛。風漸漸小了,雪卻越下越大,由原來的小顆粒變成了大片的雪花,晶瑩雪停之後,我來到了院子里。向四周望去,雪白的天,雪白的地,雪白的樹木,剔透。雪白的大門……連遠處的山也穿上了銀裝,一片冰清玉潔的世界。

  看了這些,我被這迷人的景色吸引住了,我不忍心破壞這美好的景色。我猶豫了一下,心想如果不掃走路會不方便,我還是拿起了掃帚“破壞”了這美麗的景色,我拿起掃帚左一下,右一下,好像忘記了那迷人的景色,我又揮又舞耍着手中的掃帚掃雪,我吧雪掃的漫天飛舞,不一會我就成雪人了。

  掃完雪覺得學就這樣放着太浪費了,就開始滾起了雪球,開始做雪人,我先滾了兩個大小不同的雪球做雪人的身子,用那樹枝做他的手,再拿個小桶給它做帽子,再做上眼、鼻子、嘴,一個雪人就做好了。我把今天的“戰績”給媽媽看,媽媽也笑了。

  新元中學六年級:王雲龍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