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天是我最鍾愛的季節,因為在這個季節里有一個可家的小精靈會邁着輕盈的步伐翩翩來到人間,這個可愛 的小精靈的名字就叫雪,它永遠免征着純潔. 

  記得有一次,我站在小路邊,等待着這個精靈的到來,你問我怎麼知道的?因為天氣預報上說的,瞧!它終於來了,先是一片,二片,三片....越來越多,我伸手接住一片雪花,"生氣"地質問:"你怎能如的不守信,約好的在這個時間見面"不過看在你帶來的這麼多兄弟姐妹的份上,就原諒你了.看着如此多的雪花一一落下,紛紛揚揚的,讓我想起了一首歌<<滿天飛舞>>. 

  北風呼呼地向前趕,趕超像一列火車,拉滿無數朵雪花.我望着它們,心想:"雪花從哪裡來,又上哪裡去?為什麼翩翩的走來又匆匆地離去."這讓我想到了光陰,光陰和雪唯一的不同點是雪花飛去還會再來,而光陰離去了,就再也不會回來了. 

  隨後,天氣更冷了,雪也下得更大了,既像是有人在天上把雲撕成一片一片的向我們投來,又像是有人把大把大把的鵝毛向下扔.慢慢地雪越來越不了,沒過多久就停了.可地上.樹枝上.屋頂上....仍然有一些積雪.風一吹,它們便開始了新的旅程. 

  雪后,大地披上了銀裝,變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看到這盛景,讓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一名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冬,永遠是我最鍾愛的季節;雪,永遠代表着純潔.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