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雪

  鎮上已經很久沒有下雪了,雪的影子幾乎都是在夢中出現。每次看天氣預報進都盯着屏幕,在上面尋找着雪字,但都沒有找到。好不容易找到了,卻是在別的地方,可是2月上旬電視上赫然寫着南京……雪……——題記。

  春節前夕的一天,天變暗了,變黑了。灰白的雲拉開了序幕。開始,下的是雪粒,就像有人在半空中抓着雪白的砂糖大把大把地往下撒。雪越下越大,雪粒變成了雪片,像鵝毛似的。輕飄飄地往下落,紛紛揚揚,飄飄洒洒。我想,是否吳剛太用力了,將桂花給震下來了。瞧那雪花多麼像桂花呀!接一片雪花,想看清它的樣子,沒想到一落在手上就融化了,只剩下一滴水在手心裡。 

   雪花落到了房子上,落到了汽車上,落到了山上……雪花用自己潔白的身驅把單調的嚴冬打扮得格外美麗。睢那珊瑚般的大樹,棉花似的松枝,在這滿天飛舞的雪花中,在這瓊樓玉宇間,在這銀白色的童話世界里,變成了一個雪人,盲目地走着,睜大了驚奇的眼睛,身後留下了一串串腳印。

   晚上,雪依然還在下着,平坦的柏油,馬路上鋪着一層新雪,被街燈照得有點耀眼。來來往往的汽車,燈光遠射,小雪粒在燈光里透着一點黃亮。

   清晨,雪停了,天還是那樣白,積雪堆成了小山,在太陽的光輝中閃爍着……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