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冬去春來,萬物復蘇,本應陽光普照,可自開學以來,終日陰雨綿綿.直至星期六早晨,我起床時,見窗外白茫茫一片,晶瑩的雪花"嗉嗉"的往下落,我按奈不住自己心中的喜悅,笑得樂不可支。

  我痴痴地俯卧在窗前昂首張望着漫天飛雪,大朵大朵的雪花化作千萬隻銀色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歡快地打着旋兒,輕盈地飄落在樹上、地上、房屋上……眼前世間萬物都被銀裝素裹。巧,樹枝時上掛滿了雪白的小絨球,難不成是海島上的一隻只白色海鳥在棲息,或是頑皮的孩子把甜滋滋的棉花糖掛在樹上,還是熱情的老奶奶把蒸好的白饅頭放在葉尖,不,你們說是不是白雲姐姐從白雲囊中取出了些雲末兒送給大樹爺爺呢?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把手伸出窗外,一股寒氣入侵我的身體,我不禁打了個寒顫,真冷啊!不出一會兒,我手上已經招來了好多隻銀色蝴蝶飛到我的手掌心。後來,雪花就像多年重逢的老朋友,跟你貼臉、握手,你想躲也躲不開。我也和他們熱情擁抱,感懷不已。

  時間過的真快,太陽公公的流感病症終於治好了,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和大家問好。隨着幾束陽光透着窗戶射入陽台,積雪也慢慢融化了。雖然和煦的陽光使我心暖,但也摻雜着几絲悲傷、哀愁。

  我捨不得這場雪,捨不得這美麗而可愛的雪花。我覺得我們同學就是雪的化身,有了我們才有這場雪,才組成了六(3)班。在剛剛步入小學大門時,我們還是不諳世事的小朋友,心裡想着是和同學玩;現在的我們是即將小學畢業的畢業生,每個人都面臨著要和同學、老師分開的事實。我幻想着小學的記憶可能是在與昔日好友的哭別中嘎然而止,也肯能是在給同學、老師留下最天真燦爛的笑容中在我的小學生活里記上最後一筆。我明白天下無不散之筵席,有聚則必有散,只有學會珍惜現在的每一天,不,是每一刻,才能不讓自己後悔、遺憾,才能給小學的生活與學習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同學們,讓我們一齊牽手迎來真夏,一同珍惜這最後的時光吧!

您正在瀏覽: 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