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雪了,一片片鵝毛般的雪花,像許許多多潔白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沙沙沙,沙沙沙”,雪娃娃邁着輕快的步伐來敲我家的窗門了。雪花紛紛揚揚的撒下,撒的很輕柔,很甜恬,很均勻,很有層次。你看,大地一瞬間已變成一幅生動的畫了。畫里,大樹變成潔白的了;房屋變成潔白的了;就連大地也變成白白的一片了……雪一直下着,一直下着,就像一條白色絲帶一般連綿不絕,整個大地都成了雪的海洋。雪看上去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單純,就像是來到了童話的世界。啊——雪啊!你就是天使翅膀上抖落下來的羽毛,在大地間慢慢飄揚;啊——雪啊!你就是天使唱歌時散落在地上的音符,點亮每一個地方;啊——雪啊!你就是天使哭泣時滴下來的淚珠,幫助每一棵樹木……雪越下越大,越下越大,越下越大。雪娃娃用她那美麗的小手為大地繪製了一幅又一幅畫。我輕輕地踏在雪上,不知是我太重還是雪是那麼的柔軟,我的每一步腳都陷進了雪裡。回頭一望——雪依舊是雪,只是在我的“修改下”,雪地里出現了許多腳印繪製成的圖案,拼在一起,甚是好看。雪慢慢停了下來,雪娃娃走了,剩下一片白茫茫的雪地,還剩下了那副美麗的圖畫……

  湖南衡陽衡山縣城西完小117班六年級:李勝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