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狐玉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狐玉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有隻在大雪山上有隻十分漂亮的小狐狸,那小狐狸生性善良,又聰明.人見人愛,她的爸爸媽媽都被獵人給打死了,很多老狐狸都欺負她.名字也很好聽叫玉兒簡叫玉,那兒的狐狸都這樣叫她.有隻和她同年齡的小狐狸叫武,他很喜歡玉就這展開了一個美麗的愛情. 

  玉先很討厭武,因為武每次為了她開心做了很多傻的事,有時武想幫玉的忙可是他就越幫越忙,所以因為種種原因導致了玉不喜歡他,等玉和武到了十八歲之後,玉也開始喜歡武了,因兩情相悅就結婚了,還生了8個小寶寶呢.白天武去找吃的,玉照顧孩子們.突然有一天武被死神帶走了,玉之後很傷心就每天做工作麻痹自己,終於有天她聽見老狐狸們說起陰間可以進去的事,就按照他們所說的方向去找,找到了!!!!!進了陰間可是還沒到閻羅王那玉就被黑白無常攔住了,黑白無常要玉完成他們的任務才能進,玉問:"你要我完成什麼任務,不管什麼我都願意".黑白無常說:"我要把你的血放干你肯嗎?"玉毫不猶豫的回答:"我願意".就開始了,玉把血慢慢放干.這原來閻羅王早知道玉要來專門給她出的難題,到了最後模糊間看到了她的丈夫,等玉睡醒后就看見自己在家,坐在她旁邊的是武!!!!!!!!!!武解釋說閻羅王看到你那麼誠心就吧我送回了陽間.從此她們一家就快快樂樂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雪狐玉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狐玉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