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的污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的污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外面下着鵝毛大雪. 

  打着把傘,在街上漫步.紛紛揚揚的雪不時飛到我臉上,涼颼颼的,感覺很愜意. 

走着走着,看到一大群人圍在一起 

  走近一看,原來是一對母子在吵架.只見,這位母親罵道:"你這個沒用的東西,我打工供你上學,你就是用上網吧來回報我的嗎?" 

  他兒子一臉不服,說:"我上網吧關你什麼事,誰要你打工給我上學拉,告訴你,我不需要,誰要上學啊!" 

  聽了這話,這位母親漲紅了臉,盡量把快要流出來的眼淚收回去,口氣軟了一點,說:"只要你跟我回去,以前的事我可以既往不咎." 

  可他兒子輕蔑的笑了笑,說:"我不可能回去,也不需要你們原諒我,沒有你們,我照樣可以過的很好!"說著,就想走. 

  此時,這母親臉更加紅了,即使把嘴唇咬的發紫,眼淚還是流了下來.跑上去拉住他兒子,突然撲通一聲跪在了他兒子面前,哭着說:"我給你跪下了,求你跟我回去好不好?"他兒子還是不為所動,僵着臉準備走.他母親一把抱住他的腿.他兒子不耐煩了,喊了聲:"放開,別在這給我丟人."他母親就是不放.他抬起了他的腿,踢向弱不禁風的母親,見她還不放手,又踢了第二,第三下...直到他母親放手為止. 

  他不要臉的笑笑,邁着輕快的步伐走了. 

  他毅然走向網吧,甩下酷酷的背影,留下的是母親撕心裂肺的哭泣. 

  人們把那位母親扶起,安慰她:"這樣的兒子寧可不要..." 

  雪,是那麼純潔,但是為什麼我此時覺得它被蒙上了擦拭不去的污點?"

您正在瀏覽: 雪的污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的污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