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已落夢已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已落夢已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雪已落 

  夢已了 

  寒風從遠方吹來,風中含着片片雪花,雪花在天空中飛舞,那潔白.優雅的身姿使人有陣陣遐想......每一朵在空中飛舞的雪花終究會落下,成為水,在天空中的時光只是一個美麗的童話而已。 

  _____題記 

  雪總是會落的,夢也總是會結束的,過去的輝煌也只是泡影,過去的幸福也只是幻想,過去的一切都只是一場夢。一場美好的夢?一場可怕的夢?這都不是關鍵了,因為它以成為歷史,毫不保留地離去了。 

  雪已落,夢已了。現在,我們要面臨未來,面臨今天的每分每秒。是往前看,而不是往後看,過去溜走了,只有現在與未來,自己的路有自己把握,由你自己掌控。你將駕駛着自己的小船在大海中遨遊,海水總會洶湧澎湃,而你必須在驚濤駭浪中頑強地行駛。有付出就會有收穫,不要知難而退。 

  忘掉過去,忘掉過去的時光,它已經不存在了。昨天已成為歷史,明天尚不明確,只有今天才屬於自己:昨日若有不足,今日尚可彌補;明日又何目標,今日也可以謀划。要把握現在!

您正在瀏覽: 雪已落夢已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已落夢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