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已落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已落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舞蹈的風,帶走了飄零的柳絮,淳淳的流水,帶走了細碎的沙,也,帶走了童年;夕陽,結束了一天繁華,也結束了,童年的美好。多久了呢……

  久到忘記那時的柳絮飄零,久到忘記那時的漫天繁星,久到忘記那時的流水淳淳,久到……記那時的日暮,黃昏。

  那時,永運不會為明天而思緒,不變的只為現在歡笑;那時的眼眸,如澄澈的湖水,似空靈的藍天,純凈而透明,現在,瞳中卻瀰漫著沉重的霧,迷茫的光,歡樂與笑聲,對於現在的我,早已虛無縹緲。

  芳草青青,藍天悠悠。坐在鞦韆上的我,渴望藍天;笑聲,如銀鈴,飄舞的髮絲,捲住那,無憂,無慮……

  記得昨日,不想的秋天。朝朝暮暮,都在浮現。

  已無法在蕩漾的鞦韆上,看大雁歸巢,看孤鷹盤旋,看血色殘陽,看湖面的波光粼粼,看那恍若隔世的天水一線;無法倚在紅葉飄零的楓樹下,撫摸粗糙的樹榦,撥弄柔嫩的小草;無法再看飛燕怎樣令天空眩暈的搖搖晃晃,看淘氣的風怎樣降衣襟吹成獵獵的酒旗,看孤寂的舟

  獨泛湖上,劃下一道道晶瑩的傷痕,無法磨滅。

  一切都過去了。就像海水漫步沙灘,留下了玲瓏的貝殼,也一定帶走了黯淡的沙。一切,我們都如此無力,就像指縫中流過的細沙,無法挽留。

  夜幕,殘星幾點。僵硬的白光中堆積的作業,還有一旁不停工作的筆。點鐘滴答的聲音,在這清涼的秋夜裡,化作無盡的嘆息。手中的筆,疲憊不堪的倒在了寫滿了字的紙上,尋找一絲棲息之地,奈何……酸澀的雙眼,瞳中是朦朧的回憶,淡淡的水霧,化作淚水,碎在地上,綻成水花,被無奈定格,被悲傷風乾。

  童年,落幕的童年,早已無法觸摸,無法看清。記憶里,只剩下那血色殘陽,還有那高高盪起的鞦韆……

  福建福州福清市虞陽小學五年級:林宛楠

您正在瀏覽: 童年,已落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已落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