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球中的污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球中的污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球中的污染 

  ——張慧敏 

  自從地球被人類無條件的破壞以後,地球上的所有生物都慢慢滅絕了,人類為了不想讓自己看到地球滅絕的那一天,所以全部都移居到十二星座上面去住了,可十二星球上的哥哥姐姐們也忍受不了人們的胡作非為了。 

  這天,水星姐姐帶着她的小精靈“水婷”外出觀察,走着走着就走到了一個黑嗚嗚的星球里去了,水星姐姐看了老半天也不知道這是誰的星球。突然,有一聲悲痛的慘叫聲,水星姐姐隨着聲音,找到了這位神秘人,水星姐姐走近一瞧,“原來是雙魚妹妹啊,你身上怎麼這麼黑呀”。雙魚妹妹說:“我也不想呀,可是又什麼辦法呢,現在這些人們不加節制的在我的星球上建工廠、排放污水,使我的身體一天天變黑,姐姐你有沒有什麼辦法能讓我的身體和以前一樣健康呀?”水星姐姐說:“我也想不出什麼好的辦法,不過我可以到你的星球里去看看。”說完水星姐姐就帶着她的小精靈進入了雙魚星球。 

  剛進入星球,就聞到一股很重的藥物化學劑和污水的味道,再往裡一走,看見許多人們在忙裡忙外的,他們正緊張的修建着高樓大廈、公園等娛樂場所和居住空間。他們發出的噪音多出了正常分貝的好幾倍,所以這裡不僅影響了人類們的正常生活,也影響了星球中的正常生活,讓我們的雙魚妹妹的美麗身軀變的黑黑的。 

  我的小精靈“水婷”也忍受不了這樣的空氣環境,立即跑到太空醫院去找醫生,醫生給雙魚星球開了一張處方:雙魚星球:28億歲。病因:身體嚴重污染,多處排放污水。藥方:人類不能發出噪音、建工廠,合理保護環境和生態平衡。“水婷”趕緊拿着藥方跑去影印,然後拿着影印的藥方往天空中撒下去,希望人們能夠好好保護移居后的第二個星球,否則在也沒有適合我們居住的星球了。 

  經過這次的觀察,水星姐姐在自己的星球裡面再也不敢大意了,不然的話她自己的星球也要變的黑黑的了。

您正在瀏覽: 星球中的污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球中的污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