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環境的污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的污染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喧囂的城市當中,霓虹燈取代了參天大樹。記憶中的綠地現在已蓋滿了高樓大廈,我再也不能親眼目睹往日清新的愜意,身邊只有那污濁的空氣。

  我是地球上唯一一隻倖存的傘鳥,原本生活在茂密的林中。我記憶中的家園是如此的美好。叢林中的樹木彷彿受到了春的召集,鵝黃的嫩芽從纖細的枝條中,迸發出新的感激。明媚的陽光灑在河面上,給解凍的江河披上了一層柔紗。“風乍起,吹皺一池春水。”河面的垂柳,伴着清風飛舞。我情不自禁的賣弄起歌喉。在這夢幻的世界里,我愜意的歡唱着。

  當旭日從東方冉冉升起,照亮天空和大地,空氣中瀰漫著花草的清香。秋空在山野拉開金碧輝煌的大幕,又有飄逸的白雲,對對船帆,航行在一望無際蔚藍的天海,如漫過草原的羊群,寫出秋天的豐碩。

  這一切是多麼的美好,可惜只是回憶。眼前一片灰暗,空氣中充斥着工廠廢氣的味道,小溪中流淌着黑色的廢液。就連清晨升起的太陽也躲進了濃濃的“烏雲”中,這時我多想飛翔;多想衝破這城市中高樓林立的陷阱,多想回到曾經美好的家園。

  人類,請睜大你們貪婪的雙眼吧!你們一直都在盡情的享受大自然給予的安逸與美好。愚昧的人類啊,請不要再肆意破壞自然了,珍愛你們生存的空間吧!

  森林連年遞減,土地荒漠化。這是目前世界上最嚴重的環境問題。全球每年有一千萬公頃的土地變為荒漠。一個又一個鐵的事實告訴我們,人類的破壞猶如一把利劍直直的插入地球的心臟。

  我是一隻小小鳥,我別無他求。只求未來的天空是碧藍的,水是清澈的,綠樹成蔭,鮮花遍地,還有我的一片棲息之地。

  落日的餘暉照在我的雙眸上,遠處的樹樁靜穆得有些凄涼。我靜靜的閉上雙眸等待人類的覺醒!

  寧夏銀川興慶區寧夏一中高一:周銳

您正在瀏覽: 環境的污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的污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