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哇!葫蘆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哇!葫蘆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哈哈,開心死了,什麼?我為什麼開心,還不是因為我去了“葫蘆島”唄!

  我們是7月21日午時3刻上課的,一路上說說笑笑,有趣極了。不是的在廣闊的高速公路的下面看到幾頭牛還有幾匹馬,經導遊介紹,在高速公路這麼廣闊的大公路的下面有幾位放牧者也是很平常的。這樣說著,我們的游車已經進了葫蘆島片內,那裡的海好多啊,好大啊!

  我們住的賓館叫做“望海樓”是一個11層樓高的地方,那裡每個房間的出台處都能望見廣闊的大海,美極了。從高出看,一片茫茫的綠色拖着藍藍的大海顯得那麼壯闊,讓人不由得從心裡感嘆這大自然的美。

  第二天早晨三點多,我剛睡個半飽就被老媽連扯帶拉,連打帶踹的給揪了起來。一邊拉還一邊說:“走了,去看日出了,快點呀!”就這樣,我迷迷糊糊的從床上爬起來,又迷迷糊糊的來到海邊。這時候,就在我的右手邊出現了一道明亮的彩霞,我突然全部清醒了~~這難道就是巴金筆下的那多姿多彩的《海上日出》?只見太陽一點一點的向上“爬”,又一點一點的把它自己分成了兩半,就在全部出來時,太陽有合併成了一個完整的紅色的大火球。這時,金光四射,“射”的我的眼睛都睜不開了,我喜歡葫蘆島的海上日出。

  早上,我們去了“天橋”,那裡有一句俗語:“天橋走一走,活到九十九。”與其說是天橋,不如說是由於潮漲潮落而出現的一條石頭路。這條路是在上午9時許出現的,10點多的時候我們終於走完了那長達1863米的天橋,感覺就像免費走了一次足浴!

  葫蘆島,人間仙地,給我帶來了無比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哇!葫蘆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哇!葫蘆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