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哇!白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哇!白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來源

  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暴雨

  上個星期五下午,我們在優美的樂曲中放學了。還沒有走向樓下,就聽見一陣“哇”的聲音。不知怎麼回事,這聲音像磁鐵似地把我引了起來。只見他們正往天上望着,不知在看什麼神奇、有趣的東西,弄得我也不由自主地抬頭來一看,噢,有一朵奇異的白雲啊!它的身體特別大,看上去又白又柔軟,就像超級大棉花糖一樣,見到就想吃上一口!在它的四周,儘是一片碧藍的天空,沒有一絲灰塵,好像剛剛清洗過一樣,讓人感覺非常舒服。

  那白雲在空中飄來飄去。有的飄到飛機旁邊,彷彿就要把飛機給弄得白白的;有的飛了一會就裂開了一點,好像它要“心臟爆裂”;有的飛到左邊,飛到右邊,好像在巡邏似的……

  白雲很會變身。它一會兒變成了可愛的綿羊,一會兒變成美麗、芬芳的鮮花,一會兒變成正在空中翱翔的雄鷹……真是變化多端的魔術師! 

  這潔白的雲朵真是奇怪!一絲灰塵也沒有的藍天也讓我感到神奇!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哇!白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哇!白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