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生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生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我們生活在祥和、快樂的世界里,但是我們不能對各種各樣的天災、人禍掉以輕心,必須學會自我保護。

  最近下埠發生了一場火災,一家四口全部被悶死在家裡。他們的死亡我認為是方法不對。當火災來臨時,他們不應該白白浪費時間等待消防員,指望別人,不想辦法,最後一個人都沒活下來。如果是我遇到了這種情況,我絕不會像這家人坐以待斃。我一定會鎮定,不慌張。我會拿起被單,把它打濕,披在身上,闖出去,說不定會有一線希望。或者把棉被的布咬掉、撕掉,做成繩子,把孩子用棉被包起來,用‘繩子’綁着,慢慢放下去。這樣至少可以救兩個人的命。或者拿來一桶水淋在身上,趴下來爬出去,因為煙是往上走的,所以上層的煙濃很多。假如當時那家的家長遇事不慌張,想辦法,也不會釀成慘重的事件!

  我們在生活中,要學會自我保護。面對危險,要鎮定,不要依賴別人,要靠自己!

您正在瀏覽: 學會生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生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