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小粉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粉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作為粉筆盒裡的一份子,校園裡毫不起眼的一隻小小的粉筆我安安靜靜的躺在老師的講桌上仰着頭看着下面認真學習的學生和講台上認真工作的老師。

  大家都這樣的認真這樣的忙碌可我為什麼只能安安靜靜的躺在這裡看着他們,我也想要做些什麼,但我什麼都做不到。

  失落的小粉筆和其他的粉筆們擠在一起,就在這個時候老師對着它伸出了手。

  “咦?我終於要有所用處了嗎?”小粉筆忽然睜大了眼睛看着拿起了自己的那位老師。

  有着潔白內心的小粉筆變成了黑板上的一道道公式,它貼在黑板上看着下面正認真的看着自己的學生們忽然覺得自己能有所用處真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但自己身後的黑板卻哀聲說到“真可憐啊,你才來到這裡不到一天就要被用掉了真是個可憐的孩子。”

  小粉筆驚訝的看着黑板完全不明白它是什麼意思,黑板皺了皺眉頭的解釋道“我見過太多的粉筆都是在我的身上死去的,你也要像它們一樣了,真是個可憐的孩子啊,粉筆擦會把你完全抹去的。”

  小粉筆看了看被粉筆灰染髒了的粉筆擦心裡忽然湧起一種驚恐感,但轉念一想它還是露出了乾淨可愛的笑容。

  “只要能有所作用即使是要用掉我的生命,我也願意付出。”

  話一說完黑板又開始嘆息起來,但這一次小粉筆只是笑着專註的看着努力學習的學生們,心裡再也沒有意思慌亂和恐懼。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粉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粉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