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校領導們:

  你們好!

  我——是六年四班的一名小學生。每天清晨,我隨着第一縷陽光走進校園,傍晚,我隨着優美的音韻離別校園。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我在這個學校生活了9年,對她有着一種溢於言表的情感。

  學校,是一個大家庭,我是她的子女,她有無數個孩子,她是我們共同的母親。她把一切都無私奉獻給了我們。而我們回報給她的只是遍地的垃圾。自開學以來,我們的校園就處處充滿了垃圾,廢紙,甬路上,樓梯上,樓道里……儘管學校已經頒布了法令,可還是起不到絲毫作用。為此,我提出了以下幾點,望採用。

  1、開展一次關於環保的主題隊會,讓學生真正領悟到保護環境的重要性。

  2、選舉“環保小衛士”對學生們進行監督,幫助他們養成良好的習慣。

  3、對保護環境的班級或同學進行嘉獎,對破壞環境的同學進行合理的處罰。

  希望我的這封建議書可以為保護環境盡自己的一份力量。

  親愛的同學們,污染環境千夫指,保護環境萬人頌。為了我們的美麗校園,行動起來吧!讓垃圾廢紙從校園裡徹底消失,還校園一片碧水藍天!!

  六年級:yuruiya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