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首先,感謝您近兩年來對班級與同學的關心與愛護。為此,我向您表示感謝。但是,為了讓我們的最後一階段同學們學習成績更好。再此,我想向您提出一點小意見,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

  陳老師,您知道為什麼有的同學學習成績老提不上去嗎?據我平時對大家的觀察,我發現,這些同學並不是不想讀書,而是因為多次的“考砸”,他(她)們便認為自己是不是沒有能力讀好書,久而久之,這些觀點便被他(她)們私自“證實”了,從而引發了“破罐子破摔”的心理,我與一位差生是好朋友,她認為:我從一年級到現在都學不好,我也追不上,反正都這樣了,努力也沒用!於是,我便總結出三條差生們讀不好的原因:①每次考試甘拜下風,總有許多優等生考了高分,大家高興地談着。而他(她)們卻只能在一旁羨慕地望着,產生了自卑的心理。②自從有了“自卑”,他(她)們便認為“我不行”,放棄了努力,於是,應有盡有……③第三條就與你有一點點關係了。您十分盡職,在差生那一方總是為他(她)們補習。可我認為,您在生活中也要鼓勵他(她)們,增強大家的自信心。相信在師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會把班級搞好!

  祝:

  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學生:廖伊

  2005年3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