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市環保局長的建議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市環保局長的建議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建議書

××市環保局長:

   您好!不知您是否知道:現在在我們的人類的生命之源——水已在漸漸消失,每秒就有不計其數的水資源被破壞,被污染。有些地區的人因為喝了不幹凈的水而生病,生命垂危……許多農藥化肥使用;工業廢水;生活污水;醫院污水等進入水體,超出了水的自凈能力,引起了天然水體上,和化學上的嚴重變質!

   折現重重的水變質,水污染,水中毒的現象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原因只有一點:是人類的環保意識薄弱,是人類造成的人為污染,對水體帶來了危害,也直接影響着人類。這是比較嚴重的,但也是可以控制的,但為什麼就沒有人去珍惜,痛惜過呢?就像現在的××河:骯髒,發臭,甚至讓人厭惡!20多年前的那一切:清澈,潔凈,圍繞在這片土地上,歡快的流淌……將這兩者相比,您更希望今後的場面是怎樣的呢?當然您有權利選擇放棄,不去管理,但是,人類呢?人類的生存離不開水呀!沒有乾淨的水,植物又從何而來?人類繼而又從何而生?再次,我想為您提幾個建議:

   1、呼籲人類愛護水資源,常辦公益活動,讓人們的環保意識增強。

  2、印刷一些保護水資源的手冊,讓人們知道保護水資源的重要性!

  3、在河邊插溫馨提示語,提醒路人不要亂人垃圾。

  4、讓人們把水循環利用。

   不知我的建議是否妥當,如妥當請採納。謝謝!

   祝工作順利!

  2008年11月5日

  瑞安市解放路小學:蔡麗君

您正在瀏覽: 給市環保局長的建議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市環保局長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