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在這個新的世紀,我們喜歡乾淨 、美麗的地球,喜歡綠色 、衛生、健康的校園。可是,在我們這個可愛的校園。可是,在我們這個可愛的校園,衛生卻是個嚴重的問題:

  正當我們在教室里認真聽老師講課時,窗外便傳來一股燒垃圾的味道,在哪可怕的零食袋裡有多少有害物質的氣體散發出來危害着我們的身體。在樓道里的垃圾桶外到處都是垃圾,可桶內卻一塵不染。每到同學們清理清潔區是都會看見一些人吐的痰,痰被太陽曬后的氣體既難聞又噁心讓人難以清理。操場上到處都是果皮紙屑,垃圾堆也是臭氣熏天,不少人都不敢從那經過。 

  以上的這些現象都是真實的,都是同學們親眼所見的。所以我建議大家,要熱愛環境,熱愛我們的校園。它是我們小時候的樂園,長大后的回憶,不要讓它在你的記憶中是不衛生的。所以要從我做起,從我們身邊的小事做起,走到垃圾桶旁請不要在乎一步之遙,應扔到桶內,要吐痰也應吐到吐痰桶里,身邊的果皮紙屑請隨手撿起扔到垃圾堆里。作為新時代的小學生,我倡導同學們提高保護環境的意識,保護好我們的校園,貢獻自己的力量,讓我們的校園變得更加美麗! 

  建議人:GJ 

  2008年12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