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您好!我是六(3)班一名普普通通的學生,叫周尹。我在這上學已經長達六年之久,對這裡的一草一木都了如指掌。您雖然才到這個學校一年不到,但我覺得您是一位稱職的校長,這並不是什麼拍馬屁的話,是真的。您對所有老師都很關心,特別是對那些上了年紀的老教師,更是尊重有加,而且,您對工作更是一絲不苟,每天都早早的來到學校,在教室,辦公室之間奔走。  

  可是,也許還有您不知道的事情。比如說自然實驗室,裡面的器材應該充分利用起來,多作實驗,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讓我們加深對課本的印象。  

還有實驗室前的水池,裡面全是垃圾,什麼塑料袋,牛奶袋,包裝袋,紙頭全都沉到了池底,骯髒不堪,再加上長時間無人看管、照料,雜物越積越多,到了現在已經污水滿池,臭氣熏天,讓人一看到就覺得噁心;一到夏天,天氣炎熱,一陣風輕輕一吹,從水池傳出來的陣陣惡臭隨陣陣微風,飄滿校園。我們常常被那惡臭熏得透不過氣來,熏得沒心思做作業、上課。還有中間的鯉魚噴泉,金黃色的嘴裡儘是扔的雜物,如果把水池改造一下,讓鯉魚噴出如珍珠、水晶般的水珠,讓魚兒在池中自由歡快的嬉戲,讓池中的水清澈見底。那將會讓其他學校的領導幹部刮目相看。向您伸出大拇指時,我們一定會和您一樣驕傲,一樣自豪。  

對了,前幾天一直在下雨,同學們的自行車車墊都被雨淋濕了,回家的時候不能騎着,只能推着自行車走。如果您能在後面搭一個車棚,大家一定會很開心很感謝您的。還有一點就是學校的圖書室最好全天開放,這樣一來,不但可以滿足大家看書的慾望,而且可以讓大家都知道些課外知識。  

  敬愛的許校長,我說了這麼多,你不會煩吧!我愛朝霞,我愛母校,我希望母校日新月異,與時俱進。我也希望我與母校一同前進,走向美好的未來!!!  

此致  

敬禮  

學生:*** 敬上  

****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