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小區領導的建議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區領導的建議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小區領導: 

  我是琵琶亭學校六年級的王可怡。我們小區已有幾十年的歷史了,你們也為我們做了許多工作,比如:在籃球場旁邊、山下增添了許多運動器材;把坑坑窪窪的路修得平整了;在路中間弄了減速帶;每天還有清潔工人為我們清掃社區,可是大家卻漏掉了一個地方,那就是菜市場。 

  每天早上,菜場里擠滿了人,大家一窩蜂地選購,到了九點多鐘的時候,大家帶着自己選購好了的菜漸漸散去,再瞧瞧,地上的爛菜葉子被人們做一腳又一腳地踩了又踩,葉子粘在地上,最後到弄不起來,久了,就會散發出奇怪的味道,使人們都不喜歡接近它了。 

  還有就是菜場旁邊的早餐店,人們變懶了,不願意自己在家裡做早餐,人人都去那兒,可是,沒有一個人是自帶碗筷的,每家店都是用一次性的筷子,一次性的碗,用完了就扔掉,每次收店的時候,垃圾箱里都是堆滿了一次性的碗筷,那這些該怎麼處理呢? 

  對此我提出幾點建議: 

  1.每天請清潔工人把菜市場清掃一下。 

  2.可以在菜市場弄一個大一點的垃圾箱,把爛菜、爛葉扔到垃圾箱裡面。 

  3.讓小區的居民自帶碗筷,如果沒有帶的,用一次性碗筷的,就跟塑料袋一樣,要另外交錢。 

  希望小區領導能在百忙之中抽空看一看,我這個小學生呈上的這份建議書,希望我能為小區的環境衛生做出貢獻,因為,鳥語花香的家園需要我們共同去創造!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建議人:王可怡 

  2009年5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給小區領導的建議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區領導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