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建議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建議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最近我發現您對我越來越嚴厲了,每個星期,你都要求我在星期六的時候寫完作業,在星期日的時候背作文、在電腦上做題......我知道您是擔心我上了初中之後沒時間學習課外知識,而導致學習退步,但是您把我的時間安排的這麼緊,我都沒有一個快樂的童年了。您總是不讓我多幫您做一些家務活,您總是對我說:’’你只要做好你自己的事就行了,我的事不用你操心。’’可是,您可曾想過,如果我不從小鍛煉着做家務,長大之後的生活我將無法自理。還有您總是急性子,比如說,您讓我收拾一下寫字檯里的東西,但是過了半個小時,我都沒有收拾好,您就又開始催促我了。但您可知道,我雖然收拾得慢,但是我收拾的整齊。

  為此,我向您提出以下建議:

  1、在星期天時,我的作業可以分周六和周日上午做,而下午背作文和做題,以致於我不用那麼著急的寫作業。

  2、在周末讓我幫您分擔一些家務活,鍛煉鍛煉我的自理能力。否則,當我上初中時,生活就不會自理了。

  3、您可以讓我在做家務時,慢慢的鍛煉做事利索的習慣,而不是一味地催促我。

  希望您能採納我的建議。

  建議人:田紫丹

  6月6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建議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