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給情感塗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情感塗顏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給情感塗顏色

  生活是五彩的。幸福、失敗……構成了一幅幅美麗的圖畫。在生活中,情感是不可少的,只有五彩繽紛的顏色才能使情感變得豐富多采。今天,我就來給情感塗塗顏色!

  我給憂傷塗黑色。三年前,疼愛我的舅舅長逝。那段時間,我的眼前一片漆黑,像掉進了一個黑色的深淵,因此,我給憂傷塗黑色。

  幸福是什麼顏色呢?我插上了一雙翅膀,去尋找一個幸福的人。我飛了很久,終於找到了一個幸福的人啦!她告訴我,幸福就像蜜一樣甜。我又飛了回來。馬上給幸福塗上了金色。

  我給孤獨塗白色。孤獨好比是一片雲朵,你想它來時,它卻逃避;你不想它來時,它卻緊跟着。孤獨又如一張白紙,只是單一的一種顏色,靜靜地蜷縮在一個角落,沉默不語,獃獃地望着人間事物。

  我給快樂塗粉色。去年聖誕節,我的“死黨”給我買了一張粉色的賀卡,上面寫有許多關心、問候我的話語。她把賀卡送給了我,我心裡別提有多快樂了。所以,我給快樂塗粉色。

  我給希望塗黃色。我沉思着,慢慢進入了另一個世界:那是古時候,我看見了一個窮困潦倒的書生,他的娘生了重病。他上街乞討,別人不拿正眼瞧他,還侮辱他。但他並不氣餒,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富有。有一天,他進入了夢鄉,夢見自己做了皇帝,穿上了黃色的龍袍。我回來立即給希望塗上了黃色。

  情感是多變的,今天我給它們塗上了這幾種顏色,說不定,明天又變了。人生也是這樣,要把握好命運給你的每一次好時機,不要讓它溜走。

您正在瀏覽: 我給情感塗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情感塗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