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另一種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另一種顏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說秋天是成熟的黃色,只是黃色嗎?那大家先來看看我的學校吧!

  走進校門,門前的桂花樹花開了,香味迎面撲來使人心都陶醉了,不愧是:桂子花開,十里飄香。它的花瓣也是藤黃色的,但瞧瞧它的葉子---翠色慾流,就想是在碧綠的“天空”中掛着朵朵黃色的“星星”。對,綠色的葉子。

  往前再走幾步就來到那寬大的足球場,往日那綠油油的小草已逐漸枯黃。有些小草也太淘氣了,它鑽進土地里,使土地變成了光禿禿的一大片。而我卻不禁吟道:“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是的,這裡的顏色就是黃色了。

  看完黃色的足球場來看看足球場的東邊。第一眼看到的是那直衝藍天的苦楝樹,那葉子已逐漸枯黃。一陣微風吹來,那枯黃的葉子落下來時先是一個優美地體轉,然後像蝴碟一樣翩翩起舞,像黃鶯一樣展翅飛起來,最後像舞蹈演員一樣地旋轉起來。是的,這又是黃色。但你看看它旁邊那棵綠絨“大傘”---榕樹,它的葉子還是那樣鬱鬱蔥蔥。我和我的朋友韋金君都叫它“不老的老樹”,為什麼呢?不老是因為它的葉子老是綠色的,老有兩個原因:一、是因為它已有50歲高齡。二、是因為它老留着一大把的“鬍子”。有趣吧?

  我現在要向你介紹一下我們學校的“著名景點”----夏桑菊。對它是金黃色的。夏桑菊它還是一個大忙人哩!它忙裡忙外地在土地里,鑽呀,爬呀,長呀。夏桑菊的藤上的葉子長得十分茂盛,夏桑菊就像是不是沐浴在綠色的“水中”。

  秋天的顏色是七彩的,你也一起來觀察秋天的顏色吧!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另一種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另一種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