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印象,2008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2008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08像一幅精彩的畫卷,有黑白的照片,還有金色和紅色彙集成的底片。2008,面對雪災,我們彼此取暖;面對列車衝出軌道,我們用愛修復;面對大地的震顫,我們執手相依;面對藏獨分子的破壞,我們全力保護火炬……這些令人痛心的事,就像這些黑白照片,面對五彩的世界,卻失去了那耀眼的色彩,而使中華兒女認為驕傲的底片,至今,仍綻放着光彩,開幕式上,紅色的祥雲令人難忘;奧運會上,運動員們奮勇奪金;浩瀚的太空,留下了中國人的腳印!那些不堪回首的事,我不想回憶;而那些刺刺的歡樂不得不讓我再次想起。 

奧運會上,有一個人,再一次深深的給我留下印象,他就是中國人民的田徑英雄——劉翔!提起劉翔,許多人都會惋惜地說:“哎,劉翔啊,亞洲田徑的驕傲,為什麼沒能在北京的鳥巢綻放你的奪目光彩?” 

  那天,是劉翔參加的110米跨欄比賽的預賽,我早早地坐在電視機前守候。劉翔出場了,鳥巢沸騰了!吶喊聲,掌聲……響徹鳥巢的上空,劉翔依舊穿着那件金紅相間的運動服,他露出一絲微笑,但,我卻發現他的微笑背後卻透着一絲擔憂,沒有了原來在田徑場的霸氣與威風。我祈禱着,希望他沒事!比賽開始了,劉翔的幾次起跑都失敗了,他終於忍受不住疼痛,坐在了地上,他緊皺着眉頭,汗水從他焦急的臉頰流下,他望着前方的一個個欄架,他低下了頭。片刻,他站了起來,向出口走去,全場異常的安靜,觀眾們都驚呆了。是的,劉翔退賽了。第二天,關於劉翔的消息鋪天蓋地的如潮水般湧來,原來,是劉翔的腳受傷了,連走路都困難了,更何況是跑了!但,負面的消息卻一樣的多,有人說是他怕了,是他退縮了,是他面對那些後起之秀畏懼了……而,我,願意選擇相信,選擇相信劉翔! 

  2008,我們同甘共苦,一路走來。2008,將成為我們永遠的印象,因為雪災,因為列車,以為地震,因為藏獨,因為奧運,因為“神七”,更因為團結,因為愛!2008已經過去,無論2008怎樣,我們都應該去迎接一個嶄新的2009!這一年,讓世界重新認識了中國,重新認識了這個生生不息的偉大民族!

您正在瀏覽: 印象,2008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