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處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處風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處風景 

  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和爸爸去葯都公園玩。 

  站在大門口,抬頭向上看,便能看到“葯都公園”這四個蒼勁有力的大字。進入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片小竹林,小竹林左邊是一條通向葯都公園內的崎嶇小路,繼續往左走便是一片人工湖,人工湖裡的湖水清澈見底,可以看見小魚小蝦在水裡嬉戲。 

  走上小路,兩旁種着樟樹,它們高大挺拔,就像守衛着公園環境的衛兵。走了一段路後向右拐,便可以看到葛洪、華佗、孫思邈等人的石雕像。繼續走,便能看到樟樹廣播電視台;接着,水車呈現在眼前;最後,你便能看見音樂噴泉。音樂噴泉的外形是一朵八瓣花的形狀。每天晚上伴隨着音樂響起,彩燈環照,噴泉四射。噴泉伴隨音樂響起而開始,彩燈光照在水上面,就如一個穿着彩裙的少女在翩翩起舞,成為晚上的一道亮點。 

  接下來便是一個個石拱橋,拱橋上面的花紋栩栩如生。其實公園的路徑就是一個圓形,只不過裡面分了許多岔。 

  這就是我們家鄉美麗的葯都公園。 

  樟樹實驗小學 肖嘉鈺

您正在瀏覽: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處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處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