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人類智斗海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人類智斗海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的冬天,人類進入了冰河世界。冰河世界里,人類全進行着進化。每個人都被冰結住了,好像透明的各種各樣的石頭。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又到了3010年的春天,第一個剝開的是我,第二的是我的同學郭子建。進化后的人類都可以在沒有空氣的地方製造空氣,比沒進化的人類的大腦發達99.9%,名稱:新人類。

  

  (2)海怪出現

  我和郭子健住在一個套房裡。清晨,我們起床后,看到剛剛還是晴空萬里,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趕快打開天氣預報,一看,大吃一驚!原來有隻海怪在海面上興風作浪,糟塌船隻。我們倆看後有些氣憤,有些擔心,於是決定馬上去找智慧爺爺。啊!找到了智慧爺爺,他給我們五件寶物:第一件是光劍。第二件是重力鞋。第三件是魚槍。第四件是溫暖劑。第五件是一幅找到海怪的地圖。智慧爺爺祝我們凱旋歸來!

  

  (3)戰敗海怪

  我們穿上了重力鞋,細細搜查海底世界。海底五顏六色,各種各樣的生物擺動着自己的身體,我們被這美麗的景色吸引着,不知不覺地沉到了2000米深的地方。我覺得有些冷了,就吃溫暖劑,啊!一切都是暖的。郭子健大聲喊道:“有鯊魚!”我馬上拿出魚槍對準鯊魚的眼睛,一射!鯊魚馬上休克而死。接着,我們衝進了海怪的卧室,拿出光劍,準備和海怪拼個你死我活。我大聲地喊道:“海怪,你興風作浪,與不民做對,拿命來!”海怪被吵醒了,拿出三叉和我們決鬥。這是一場生死大戰!一小時,兩小時過去了……還是不分勝負。我們感覺到,這樣打下很可能是兩敗俱傷。突然,我想到一個妙招,就是生東擊西。我先把海怪的注意力引開,然後郭子健對準海怪的背後一刺,海怪身體破碎了。我和郭子健高興的一蹦三尺高,跳起了拉丁舞。

  

  (4)回到岸上

  為了海怪以後不再出現,我們不放過一點蛛絲馬跡,最後把海怪宮都破壞了,然後就安安心心的上岸了。

  

  (5)成全為佛

  回到大地后,智慧爺爺請我們到天宮,把我封為戰勝大人,把郭子健封為使者,專管四大天王。

您正在瀏覽: 新人類智斗海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人類智斗海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