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小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小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 我們的小區十分平凡,甚至連噴水池也沒有,地方小小的但只有孩子們知道其中的奧秘。 

  小區里沒有什麼特別之處。這裡從來不噴什麼滅蟲子的藥水,每到夏天總是聽到蟬啊,蛐蛐啊,在不知什麼地方輕唱着。每到春天,雖然不算是百花齊放,但總是有些花花草草在點綴着,再也不孤獨。不像其他小區,百花齊放,總能看到人特意安排過,使人感到厭煩。夏天來了,雖然沒有美麗的荷花,卻到處都是綠意,捉捉蚱蜢,玩玩遊戲,這裡是孩子們的天堂,別的小區卻從來沒有一些有趣的東西去供孩子們發覺。秋天也並不枯燥,桂花飄香,有時還摘些桂花泡泡茶呢,運氣好的碰到熟了的石榴,摘幾個帶回家。冬天也是綠色的,雪松、樟樹仍舊鬱鬱蔥蔥的,雖然不經常下雪,卻望眼過去一片綠意,總能感到春天就要來到。 

  不止如此,歡笑、歌聲在這個平凡而不起眼的小區里響起。不要小看外表,富貴豪華的不一定好,要用心去體會,去發掘快樂,去融入其中,去感覺,去深入……不要被外表迷惑,也不要因外表嫌棄,去感受它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小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小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