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敢去打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去打拚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勇敢去打拚!

   期盼已久的暑假終於到來了,剛開始的幾天我顯得很興奮,但是過了幾天我就興奮不起來了。因為我發現暑假並不是像我們想象中的那麼有趣,每天有大量的作業,寫完了作業就不知道要幹什麼了,也就是看看電視,玩玩電腦,而電視只有6個台,我家的電腦又有點落後了,玩遊戲整個感覺不但非常卡,畫面效果也很差勁,感覺還不如不玩呢!但是,就在這個時候,事情出現了轉機。

   一個早晨,我正在和數學考卷“浴血奮戰”,爸爸在客廳叫我,我答應了一聲,走出了房間,爸爸一開始就開門見山的問:“你想不想有台獨顯(獨立顯卡)?”我一聽,心中不禁翻江倒海:隔壁的小劉叔叔他是搞設計的,他的電腦就是獨顯的,我去試過好幾次,那手感是沒得說,整個電腦的用起來非常的順手,也不會出現卡機的問題。如此誘人的條件我怎麼會不動心呢?但是我非常了解我爸爸,他提出的東西肯定要有條件來交換,我也開門見山的反問:“說吧,要什麼條件?”爸爸說:“好,爽快!別的不要,你一口起寫出一千個英語單詞、暑假搞完英語閱讀的200篇短文、寫一篇600字的英語作文,你只要達到了其中的任何一項,馬上給你買!”我一口答應了。

   第二天,我已經排除掉了搞完200篇短文和寫英語作文這兩個條件,因為難度實在太高,只剩下寫1000個單詞這個條件了,事不益遲,我馬上開始了準備,正好我們學校有個作業就是叫我們抄小學的單詞,我一邊抄一邊記單詞,每天不停的寫,我自己心的清楚,雖然這個條件是三個條件中難度相對低一些的,但是難度還是不可小視,再說,一時間也很難想出這麼多的單詞,有可能會撿了西瓜丟了芝麻。不過我還是一如既往的記。

   幾天後,我小試牛刀,但是實驗的成果出來后我卻大吃一驚:我竟然只寫了200多個單詞,爸爸允許我分兩次寫,可我才寫了整個任務的20%,連任務的一半的一半都沒到。我不免有些灰心喪氣,媽媽鼓勵我說:“沒事的,兒子,不經歷風雨,如何見彩虹?再說了,這個東西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了的,你只要持之以恆,肯定會成功的!”聽了媽媽的話,我信心百倍,決心一定要征服它——1000個單詞!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我一定會做到,因為我是男子漢,因為我對自己有信心!

您正在瀏覽: 勇敢去打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去打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