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載着夢想,去打拚自己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載着夢想,去打拚自己的世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粒沙,“不幸”落入貝殼裡,每天忍受着同伴的嘲諷,貝殼裡的陰暗潮濕,但它從未退縮,因為它有一個夢想,它要變成一顆璀璨的珍珠。幾年後,它的同伴有的被海水沖得無影無蹤,有的仍躺在沙灘上,無聊地望着天。而它,戰勝了孤獨與惡劣的環境,終於實現了夢想,變成了價值連城的珍珠。

  我不是那粒勇敢的沙,但在它身上,我學到了勇敢與堅持,我相信,只要有堅定的信念,再加上不懈的努力,就一定會實現自己的理想,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在波濤洶湧的大海上,一隻嬌弱的鳥迎着海風,銜着樹枝石子向海中拋去。它就是精衛。它要填平這大海,不讓他人再受傷害。

  我不是精衛,沒有受過傷害,但我有理想這片大海要去填,因此我要不斷地充實自己,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為填“海”做好準備。

  在華山上,一位少年手握神斧,用力向華山劈去……他就是沉香。為救母親,背天書,修法術,歷盡千辛萬苦,終於使一家團圓。

  我不是沉香,我的家庭團圓幸福,但他讓我明白,我不能只顧享受這幸福。要成大事,必須具備堅定的決心,充足的耐心和足夠的信心。

  是的,我不是那粒勇敢的沙,我不是精衛,也不是沉香,但我要具備他們身上的精神,帶着希望,載着夢想,去打拚自己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載着夢想,去打拚自己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載着夢想,去打拚自己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