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春該打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該打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一個人的人生中最永恆的一段時光,其實我覺得,青春不是90后才有的,青春是什麼?青春是美好的,現在的生活也是充滿美好的,所以如果80歲的老奶奶活的開心瀟洒,那麼這一段就是他美好的時光,充滿活力的時光,我說完了青春,接下來我就說說冬天吧,我不知道你們的這個冬天過的如何,反正這個冬天我是只能用六個字來評論,那就是學習學習學習,我和你們是不一樣,但是我有我自己學習方式,我可以直接跳過小學生的世界,不瞞你們說,我學習很長時間了,但昨天頭一回感覺到,感覺到自己是機器,而且是快廢了的機器人,我好累,不過為了我的未來,我必須拼搏,告訴大家一個壞的消息,這個月的月末,我很可能就在一段時間內不寫散文了,因為我需要讓我的腦細胞休息一段時間,然後給大家寫出更好的散文,不過,這段時間,我會給大家帶來新的、有價值的東西,希望大家喜歡!對了,也許可能有人會問我,為什麼要把自己累的成為一個機器呢?不瞞益達們,我給自己增加了一個新習慣,那就是,在思念佳航哥哥的時候,就拚命的學習,這樣可以暫時的忽略思念,反正還有一個月我就看愛情短信了,我也拼不了多長時間,希望佳航哥哥,此時此刻,不要像我一樣勞累,因為你開心我也就開心啦!

  四年級:溫雅欣

您正在瀏覽: 青春該打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該打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