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自己學校的環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自己學校的環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提到環境,相信現在的人們大多是在搖頭嘆息:水污染、沙塵暴突襲、白色垃圾隨處可見……但是,更多的人只是嘆息,卻沒有行動。難道只有當我們頭頂的天空不再明凈時,才想起應該保護我們環境?當我們腳下的土地變成荒漠時,才後悔沒有珍惜大自然?我要說,不,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從保護自己學校的環境做起,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 

  那天上學,我和幾個同學又說又笑地坐進樓道,遠遠地看到一個親切而又熟悉的背影——那時我們的趙老師。忽然,她停住了,低着頭好像發現了什麼。突然,她蹲下身子…… 奇怪了,她幹什麼呢?是要系鞋帶?還是腳扭傷了?我們還沒來得及走上前去,她卻從口袋裡掏出一張面巾紙,用手一捏,把地上的一塊口香糖撿了起來,包起來,然後扔進了垃圾箱里。她轉過身來,看到我們大家奇怪的眼神,就笑着說:“不用奇怪,不要說全校,就算咱們班,如果一人一塊口香糖,就會把咱們粘在這裡了。如果我們每個人都愛護環境,大家才能舒舒服服地生活。” 

  趙老師說的不錯,做得更好。我覺得自己做得也不錯。比如,我們班教室環境優美,有花有草,我的貢獻功不可沒啊!自從擔任衛生組長以後,我自己任勞任怨、一絲不苟地工作。如果說在這方面我還只是“小荷才露尖尖角”,那我為我班的“植物角”事業,可是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可是,我也經常看到另外的場景:樓道里潔白的牆壁上經常出現黑黑的手印和水彩的印痕……同學的東西掉進學校門口的綠地里,她不加思索就踩着花草去撿…… 

大家想一想,如果你的臉上被人抹了黑,你一定會很憤怒!如果你被別人踩了,你一定會覺得很痛!為了學校的環境美,請你手下留情!腳下留步!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去創造一個美麗的的校園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自己學校的環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自己學校的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