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保護自然環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自然環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這是地球上每一個人都應該做的,可是地球上的人,一直忽略了一點,保護自然環境,人們一直濫用科技,破壞生態平衡,可是也受到了大自然的懲罰,當人們意識過來已經遲了。 

  聽說近幾年來某些地區在春天還有巨大的沙塵暴,也許有人會問:“為什麼那些地區會在春天出現沙塵暴呢?春天不是一年中最好的季節嗎?春天不是鳥語花香、百花齊放,使人感到心曠神怡的嗎?他們問這些問題是很正常的,因為在春天裡所有的動植物都生機勃勃,充滿活力的。 

  為什麼某些地區會出現沙塵暴呢?那是因為人類對自然環境的保護問題還不夠深入,由於人類不懂得自然環境對於人類的生存重要性。而且還由於某些地區亂砍亂伐、濫用、過度捕撈動物……造成了泥土疏鬆,沒有樹的支撐,風一吹,泥土便四面八方的跑步而走,就造成了沙塵暴。 

  還有現在的天氣越來越暖和,而且海水不斷上升,還可能把整個世界都淹沒了,最後人們只能生活在海上,人們見到泥土就像見到珍珠項鏈一樣,因為人們沒有泥土只有水,所以人們很珍惜泥土。 

  我們還破壞生態平衡,一直忽略了生態平衡的重要性,大量的捕殺動物,砍伐植物,破壞森林,污染河水,導致許多動植物死亡,人們也得了各種疾病。 

  保護地球,等於保護我們美好的家園,如果我們傷害地球,地球也會報復我們的。所以我們要保護好我們美麗的地球,不讓它受到傷害。 

  地球你還在喘氣嗎,你還在呻吟嗎,你還在為人類惡行而苦惱嗎?但你可知一群懵懂的少年在為明天的天將會更藍而努力,為保護我們的綠色家園而努力。 

  我相信只要大家攜起手,保護我們的家園。明天的天會更藍,地會更綠,水會更清,能源將不竭。地球也將跟我們一起微笑。

您正在瀏覽: 保護自然環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自然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