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越守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守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穿越 守護 

  星空下的約定 

 “耶,放假了!”放寒假了,音純,冰蘭兒,海魅也不例外。 

  第二天晚上 

 夜,似乎很寧靜,刮著微弱的風。調皮的小星星也跟着月亮出來了。就是在這看似平靜的街道上卻夾雜着…… 

 夾雜着冰蘭兒,海魅高聲聊天的聲音,而音純卻在一旁“放電影”。 

 音純幻想中:在一個像今天一樣的街道上,突然颳起了一陣強風,吹得人睜不開眼,在朦朦朧朧中音純看見天空中以肉眼看不見的速度出現了一個太極圖,又以一種速度化成了兩個美男子,一個是深紫色短髮的(也就是月令),還有一個金黃色頭髮的就是酷伊了。倆人落地后便開始打鬥。一翻激烈的戰鬥后,那位金黃色頭髮的美男子便走了,留下了深紫色短髮的美男子躺在地上,好像傷的很重…… 

 “喂,音純,你在想什麼呢?”冰蘭兒問音純。 

 “沒,沒什麼。”音純趕緊回答。 

 “誒,這個大冷天的不要被什麼東西絆倒了就好,天這麼冷,摔着了會很疼的” 音純小聲嘀咕着。 

 “啊!”音純發出了一聲慘叫。 

 冰蘭兒關切的問音純:“你,沒事吧?” 

 “唉呀,什麼東西放在這裡擋路。”音純爬起來狠狠的說。 

 音純本能的向絆倒她的“東西”掃了一眼,這一掃卻發現這絆倒她的“東西”竟是她幻想中的深紫色短髮的美男子,把音純給嚇壞了;就在這時,那深紫色短髮的美男子掙扎着站了起來,沒等音純反應過來,他就拉着音純的左手,好像是用鼻尖挨了一下吧(筆者實在想不出其它詞彙了),說:“協議……達成,穿越,開始……” 

 “啊……”

您正在瀏覽: 穿越守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守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