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兒童時代》的建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兒童時代》的建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兒童時代》編輯們: 

  你們好!我應該說鵬鵬、妮妮、虱子、南瓜、蒙面和兔流氓你們辛苦了。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也是《兒童時代》的忠實讀者。 

  《兒童時代》有許多我們孩子喜歡的欄目,但是我是要上初中的大女孩了,所以便有更高的閱讀需求。在此,我向鵬鵬你們提幾點小建議: 

  首先,“快樂閱讀”總是讓我受益匪淺。我覺得,可以加謝一些著名作家的散文或有意義的故事,讓我們不僅領略到作家的寫作方法,也能從中感悟到一些道理。 

  再而,我發現現在的小學生積累比較差,希望《兒童時代》能加上一個“日積月累”的欄目,內容教我們一些成語諺語等知識,讓讀者“大豐收”。 

  然後,每一次的“偵探小子”都是同學們拿到書最先看的第一個欄目。可是,這些題目對我們這些年齡的同學就比較簡單了。可以分開小童題和大童題,小童如果可以的話也能嘗試大童題呢!

  我只有這幾個建議,我不渴望全部能照我的辦,我只希望編輯們的注意這幾點。我衷心希望《兒童時代》能辦的越來越好。 

  祝 

  辦的越來越紅火 

  你們的忠實讀者:謝晶?? 

  2009年6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給《兒童時代》的建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兒童時代》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