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世界之守護者培訓班(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世界之守護者培訓班(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的世界之守護者培訓班(1) 標籤:培訓班作文 守護者作文 天使的世界作文 天使的守護作文

“啊?糟了,”秋一邊換衣服一邊襪子。“我怎麼把這是給忘了,早餐我就不吃了,我得趕快到車站去不然10分鐘后的那輛車可就來不及了。”秋做完刷牙洗臉等一系列工作后,快速的沖了出去。 

  終於在最後兩分鐘買到了車票坐上了車。終於到了終極魔法室(那是天使界的最高學府) 

  “瑪瑞拉老師,我來了。”秋氣喘吁吁地說。“恩,坐下吧。”瑪瑞拉老師說,“今天是我要交給你理論,還有怎樣保護后海洋之心的訣竅。”秋坐到一張椅子上。 

  秋看了看四周:有一張又長又大的紅木桌在中央,圍着桌子擺了三十張凳子。六根柱子上都有精緻的燈,天花板上還吊著一盞華麗的燈,一派莊嚴的景象。 

  瑪瑞拉老師講完后,說:“好了,就說到這裡,明天就是實踐課,你最後準備一下,作為守護者應該搬過來住的。”“哦,那我走了,老師再見!” 

  秋回到家,狼吞虎咽地吃着:“哎,真是餓死我了。對了,我準備搬出去住,守護者必須時時刻刻不離開海洋之心的,這你應該知道。等我走了,你就讓戴安娜和麗莎過來住,畢竟她們那房子太小了,而且聚在一起也方便,你們有時間要來看我啊!” 

  秋和梅斯吃完洗洗睡了.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世界之守護者培訓班(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世界之守護者培訓班(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