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低碳生活看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低碳生活看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向低碳生活看齊

  (璧山縣東關小學6年級2班

  胡騰月)

  所謂的“低碳生活”就是指生活作息時所耗的能量要盡量減少,從而減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現在是環保時代,我們該怎樣向低碳生活看齊呢?

  汽車,自然是“高碳生活”的一大“榜樣”。汽車行駛不僅消耗大量珍貴的能源——石油,排出的尾氣還含有大量二氧化碳,污染空氣。為了向低碳生活看齊,我們應該盡量減少“私家車”的使用,出行乘坐公共汽車,實現“一車多用”,但最好還是步行。

  我們每一個敵害都應該先找到它的剋星,那“二氧化碳”這個無形無聲的“魔鬼”的剋星是誰呢?其實它的剋星就是那些不起眼的植物。我們人類和動物都吸進的是氧氣,吐出的是二氧化碳,而植物卻恰恰相反。“植樹節”也是同樣的道理,鼓勵大家多植樹、少砍樹,讓陸地鋪滿綠色。

  再落實到我們的吃上。我們應該少吃肉,多吃蔬菜。因為我們吃的肉來自於家畜,家畜們也和我們一樣,吸進氧氣、排出二氧化碳。我們少吃一些肉,不僅身體健康,還能減少家畜養殖量,如果我們每人每年少吃十斤肉,地球上就會少多少家畜,就會少排放多少二氧化碳呀,空氣就會清新多少啊!

  如果大家都向低碳生活看齊,地球將多麼美麗,空氣將多麼清新!大家一起向低碳生活看齊,未來的世界將是一個綠色無污染的世界,汽車數量減少,以太陽能為能源,人行道上綠樹成蔭……這們的生活多麼令人嚮往啊!

  (指導老師

  陳怡)

文 章來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向低碳生活看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低碳生活看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