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些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些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人,他們的姓氏我已經遺忘了,但他們的臉卻恆常浮着—象楓葉,除了深秋,其他季節我們可能看不見它,可是它的蛻變過程,卻清晰地印在我的心中…… 

  在一次旅行中,由於不小心,一膝跪在了仙人球上,上面的刺扎在我的肉里,我頓時感覺一陣刺痛從膝蓋慢慢介入我渾身上下,再一看傷口的周圍成烏青色了,爸爸媽媽束手無策。導遊叔叔可能發現我和家人跟掉了,急忙跑了回來,幾顆汗珠從頭髮絲兒上順流而下,滴在他的領口上。看到我的樣子后,他迅速拿出隨身攜帶的藥膏(幾乎每個導遊都會隨身帶一些藥物的),小心翼翼地為我塗著,軟軟的膏體,如一陣清涼的微風,導遊叔叔的那顆樂於助人的心,和着微風,輕輕波動我的心弦。那富有磁力的聲音問我:“小妹妹,還疼嗎?這樣吧,我把司機叫來,把你們先送回酒店。我先過去了,前面還有遊客在等我。” 

  他的那顆樂於助人的心,猶如一束陽光,晒乾了我臉上的“雨水”,讓我的臉上再一次綻放出了鮮艷的玫瑰花。 

  那天下午,雨下得可大了,嘩嘩的雨點,如一顆一顆的玻璃珠打落在窗戶上。“糟糕,沒帶傘,等會肯定淋成“落湯雞”了。”我心想着。放學后,我三步並作兩步地跑到車站,無情的雨水打濕了我的全身。這時,站在我身旁的老奶奶,打着傘,看見我的樣子,向我靠了過來,我一下子感覺有一個巨型的東西為我擋住了風雨。我抬起頭一看,是一把傘的二分之一。我感激地對老奶奶笑了笑:“謝謝奶奶。”老奶奶也對我笑了笑說:“孩子,下這麼大的雨,別淋感冒了。”她眼角深深的皺紋藏不住歲月的痕迹。一位陌生的老人,讓我第一次知道了,在一把傘下,也可以擁有兩個人的快樂。 

  有些人,他們奉獻着,如一陣秋風,帶走我的不安、焦急;如一陣春風,為我捎來陣陣芳香……

您正在瀏覽: 有些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