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鬆開媽媽的手,讓我自己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鬆開媽媽的手,讓我自己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鬆開您的手,讓您的女兒自己走吧!

  媽媽當了您十幾年的女兒,我明白了:原來陽光是這樣照亮人生的,雨露是這樣滋潤禾苗的;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媽媽您就是我心中的春雨,我將永遠感謝您。

  在這十幾年裡,媽媽您一直把我捧在手中,不讓我受到任何傷害,保護這我,媽媽最近我讀了一篇課文叫《桃花心木》這篇課文主要是說一個人要有一顆獨立的心,不能存在依賴的心。媽媽我想讓您鬆開手,讓我去鍛煉一下。

  才剛住校的時候,媽媽您總是擔心我,沒到星期五回家的時候,您就會問我,在學校生活還習慣嗎?學校的飯菜好吃不?晚上冷不冷?在學校有沒有和同學們鬥嘴?開始的時候,我聽到這些話,我就在想媽媽您真嘮叨,現在想一想,您也是為了我好,媽媽我們在學校住就是為了鍛煉我有一顆獨立的心,媽媽請鬆開您的手,讓您的女兒自己勇敢的向前走。

  媽媽,每次我說我要自己洗衣服的時候,您總是說你還小怎麼洗的乾淨,媽媽我已經十二歲了,不小了,我知道我在您心裡是永遠長不大的,媽媽可是您要讓我試一試嘛,看一看到底洗的乾淨不?讓我去試一試。

  讀一二年級的時候,您總是前叮嚀,萬囑咐的逢下雨的時候,其實我已經帶了雨傘,而你卻還要接我回家。同學們在背後都叫我“公主”,但我擁有您的愛,我很自豪。

  媽媽,請您放開您的手,讓您的女兒自己走,媽媽我想獨立,勇敢的往前走,我總不能長滿了“羽毛”卻不能飛吧!媽媽,我知道您心疼我,擔心我,但請您讓我去“飛翔”吧!

  祝:身體健康

  永遠美麗

  湖北恩施利川毛壩龍寶小學六年級:芸熙

您正在瀏覽: 鬆開媽媽的手,讓我自己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鬆開媽媽的手,讓我自己走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很差 時間:2017-03-27
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