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些人是這樣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些人是這樣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會有很多伴隨我們的人。那些人的性格與人品都不一樣。有的人,會給你溫暖,有的人會給你痛苦,有的人會給你帶來快樂,有的人會帶給你……

  那我來說一些會給你帶來溫暖的,帶來快樂的人。溫暖的人大家通常認為是在你傷心痛苦的時候給你一些安慰,在需要的時候幫助的時候給你溫暖,這就是溫暖。但我認為不同,在我的心裡的溫暖就是一種嚴厲,他就是一個特別的例子。他個子高高的,瘦瘦的,臉上布滿了疲憊。他雖然樣子平平凡的,但是在我的心中他是全世界只會對我一個人的獨特溫柔。我這個人比較有些神經質,有時候會讓你開心,讓你煩惱,讓你討厭我,但我對學習認真的時候,就是他在開導我的,他對我的學習很嚴厲,我也從這看到了與眾不同的溫暖從未出現在我身邊的溫暖。

  給我帶來快樂的很多,有我的小夥伴,有老師家長們,他們有不同的方式來讓我開心。比如,老師的一句問候,夥伴們找過我關心我的時候,爸爸媽媽們對我的關心……

  我會開心,會難過,會有很多憂愁,會有……

  我們應該多多留心身邊的人們,他們的存在給你了無限的快樂,給你的生活帶來了無限的色彩。

  淮河東路小學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有些人是這樣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些人是這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