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沒有停下尋找食物的腳步,任飢餓肆虐你的身體;你沒有低下你那高貴的頭顱,吃掉盛在陷阱里的食物。 

  凌寒的月光,陰森的夜幕,他們屬於你。因為,黑暗是你的世界。你用獨一無二的旋律,絕無僅有的語言,釋放自己的情懷,訴說自己的歷程。也許,沒有人聽的懂,沒有人理解。甚至,被某些人類視為恐怖的嚎叫。 

  那,又怎樣?你的血液里流的是高貴的狼族血統,你是高傲的王者,別人有什麼資格評論你? 

  沒有人聽的懂,是因為沒有人用心解讀。可是我讀出來了,我讀懂了你獨特的文字里傳達的信息:你是多麼的驕傲,你有多麼的自豪! 

  哈哈,真是振奮人心。聽到你的聲音,我會不由自主的想要跟你對話,想跟你一起用尖利的聲音劃破黑暗的籠罩。 

  哼,陰險?狡詐?這些詞語根本不屬於你,只是一些愚蠢的人類按照自己的意願強加在你的身上而已。大概,是想襯托出自己的“善良”與“誠實”。 

  只有你,我心中的完美;只有你,我永恆的愛戀。你緊緊的控制住了我的靈魂,讓我對你欲罷不能。我愛你,從第一眼看到你,我變瘋狂的你迷戀上了你。我才不在乎別人的說法,就像你那雙尖銳的眼睛里對一切生靈的俯視一樣。 

  月光下的高山是你的天下!自由,永遠是你的目標!

您正在瀏覽: 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