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草原的夜晚,蒼月懸在天邊。寒冷獠冽的風吹着月光流動,殺戮吞噬的夢開始蔓延。

  孤傲的身影在草的浪濤中隱現,幽邃的眼帶着寫的顏色。他,是聖靈墮落的心。

  ——題記

  夜,無法沉睡;夜,這是我所喜愛的時刻。帶來興奮的快感,喚起嗜血的慾望,死神在遠方招喚,指引着方向,死亡的氣息吸引着目光。

  電閃中,美麗詭異的身軀一閃即逝;電閃中,敏銳的目光鎖定了血的顏色;電閃中,風與電劃過一雙深邃充滿邪惡的眼。

  血在心中開始潮湧,開始沸騰。殺戮的慾望充滿了每一個細胞,在每一寸肌膚上蔓延。張開嗜血的獠牙沖向死之希望。血,溫暖而甜美;紅色,浸染了我的世界;血,帶着誘惑不斷噴發;血,如此妖嬈的美麗,好似一朵火紅綻放的玫瑰,那般肆意,那般嫵媚。溫暖了我的生命,帶着嬌艷與芳香。死亡降臨,電閃中,孤寂的身影一閃即逝,離開溫暖拋棄的殘骸。

  帶着靈魂走到死神身旁。生命中只有死亡,冷漠與靈魂相伴,風中我四處張望。陽光開始重新照耀大地,我躲身於黑暗,期盼天空再次暗淡,期盼永恆的黑暗,重新帶來血的溫暖與芬芳,帶來甜美的死亡。讓靈魂的重奏再一次響起,再一次親熱天堂!

  我,一隻飢餓的狼,在黑暗裡等待月光重臨大地,等待風帶來血香,等待着死亡。

您正在瀏覽: 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